连云港引航站召开阳光引航服务座谈会


为提高引航服务质量,提升港口生产效率,近日连云港引航站召集50余家船舶代理公司开展了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阳光引航”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

360截图20240410093155667.jpg

会议介绍了连云港引航站的基本情况,邀请船舶代理公司代表畅谈加快引航服务转型升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代理公司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对做好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连云港引航站是全国第7个实现40万吨级满载矿石船的靠泊单位,一直以来,为实现阳光引航、安全引航、助民引航、品牌引航的服务目标而不懈努力。站里将加强与船舶代理公司的沟通联系,逐步建立完善的引航业务申报流程,不断建立起信息互通的长效机制和更加广泛的交流平台。

下一步,连云港引航站将继续深化改革,大胆创新练内功,遍访调研勤问计,深化队伍作风能力建设,优化港口营商环境,扩大“贴心连云港”影响力。(通讯员:孙雨卉;审核:张九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