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港航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叶红一行莅临宁波引航调研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14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港航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叶红一行赴宁波引航镇海基地开展调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倪彦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余国才,股份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丁送平,宁波引航党委书记、董事长、站长、总经理鲍冯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

图片

调研会上,叶红就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宣贯,大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引航资源、提升引航形象、更好保障强港建设等进行了具体探讨。与会单位均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改革部署要求,全力推进世界一流强港建设。

图片
图片
图片

叶红表示,宁波引航是一支优秀且光荣的队伍,在抗击疫情、服务世界一流强港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各方面工作都展现出了强烈的大局意识、高超的专业技术和优异的服务意识。她强调,本次改革要在保持现有生产格局和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细节,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图片
图片


供稿 | 许靖芸

一审 | 赵佩恒

二审 | 苑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