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推动引航高质量发展


简约大气建党100周年祝福横版海报.png


2024年3月21日上午,中国引航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在京党员和协会秘书处职工,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中国引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陈建华同志主持。

图片

会议认真而全面地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总理李强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近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和交通运输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陈建华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十分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围绕当前发展形势、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针对性强,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

陈建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学到位、领悟透、落实好;要坚持创新方式学、结合实际学,营造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两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时刻坚持从严治党、坚持党的自我革命;要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要结合协会实际工作抓好落实,多举措、求实效,扎实推动引航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増强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底气,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引航新篇章。

最后陈建华对近期的党建和协会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